新年的娱乐

2005-02-15, Tuesday | [12,579]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过年这两天总是下雨,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于是下载了很多的动画片,像什么《三个火枪手(Mickey, Donald, Goofy:The Three Musketeers)》、《冰河世纪(Ice Age)》、《怪物公司(Monsters,Inc)》、《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史瑞克I、II(Shrek)》等等,当然还有最新的《超人特工队(The Incredibles)》。

  这些动画片当然不是给我的外甥看的,英文原版的他还看不懂,不过他已经看过配音版的《海底总动员》。这些动画片讲述的主题无外乎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朋友之间的友情以及永恒不变的爱情。和真人电影相比,动画片的观众年龄跨度更大,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我老妈在看《超人特工队》的时候笑得肚子都疼了。

  就拿其中比较搞笑的几部来说吧,《怪物公司》最后还煞有其事的加上一大段NG镜头,苏利文和阿布在盥洗室的那一段最好玩,苏利文敲门,出来的竟然是……,看的时候笑死我了。

  被誉为绿色印钞机的《史瑞克II》据说是有史以来最为卖座的动画片,全球票房高达8.5亿美元。是什么让这部片子有如此大的魅力呢?除了有情人历经磨难,终成眷属的完美结局以外,片中还经常拿其他电影的经典情节、或是现实中的人、事、物出来恶搞一番,据不完全统计有这么几个:小红帽、美人鱼(海滩上)、指环王、蜘蛛侠(倒挂着接吻)、FAR FAR AWAY标志(Hollywood)、玛丽莲•梦露的长裙被吹起的场景、佐罗、奥斯卡颁奖晚会、睡美人、碟中谍、真实的谎言(咬着玫瑰跳舞的那一段)。可能还有遗漏,欢迎大家来补充。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