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

2016-04-14, Thursday | [2,419] × { 0 },Posted in Sports

退役声明  今天发生了全球体育界的一件大事——NBA巨星,Kobe Bryant(科比·布莱恩特)在征战了二十个赛季之后,于今天正式退役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十点,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犹他爵士队,是科比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那么巨星退役以后,NBA何去何从,到底再力捧哪位明星上位呢,为此,公司特地召集我们一干人等来到帝都理藩院的14楼第五号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

科比·布莱恩特  这次会议的议题很简单,到底谁能接科比的班,遥想NBA当年,乔丹退役了,英雄辈出,群星璀璨,最杰出的四位青年才俊分别是西科东艾北卡南麦,西科:坐镇天使城,单骑屠龙81分略输文采,五冠紫金王朝稍逊风骚。更有一人独战绿衫军三英的壮举,可惜职业生涯暮年饱受伤病的侵袭;东艾:雄踞东海岸,曾在八十二万大军中杀得七进七出,只身荡平东部群雄,可惜命途多舛,暮年颠沛流离,含恨不成统一霸业;北卡:号称北地之王,曾经在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反掌观纹,如今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南麦:两次华山论剑拔得头筹,更有35秒13分的壮举,颇有王者气魄,却最终英年早退,令人扼腕叹息。

  斗转星移,如今的江湖也不是当初的江湖了,近十年来,詹皇天神下凡,两次荣登九五,揽玉玺于帐下,然而佛州虽好,却非久留之地。终究败走迈城,重拾旧部以待来年。俄城双少,一人有帝王之气,却无帝王之才,一人空有帝王之才,却无帝王之气。圣城卡哇伊,已得石佛的真传,不显山不露水,送给詹皇最惨痛一败,GDP三老退役后,想要一统天下,还差左右两大护法的鼎力协助。

Stephen Curry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Stephen Curry(斯蒂芬·库里),库里如果单论身高、体重、弹跳、力量,都敬陪末座,但是三分球技能冠绝天下,往往能够一剑封喉,杀敌于无形,而且刀下不死无名之鬼。与其他球星喜欢单枪匹马打斗不同,库里有超强的组织能力和突破能力,在自己建功立业的同时还能带动身边队友,集团队篮球和英雄篮球于一身,是一位不世出的英雄,理应当力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