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教鞭

2012-03-12, Monday | [3,347] × { 0 },Posted in Work

黑板  自从05-06赛季转会以后,我就没有再次踏上这三尺台,一转眼,将近六个赛季过去了。直到今天,我终于又一次的涉足正常(Normal)行业。说来也巧,这次本来不需要由我来出面,但是先发队员正好出差到国外去,而今天的时间早已定下来了,两方面都不能改,所以只能由我临危受命,替补出场了。

  历史的车轮驶入二十一世纪以后,正常行业的道德水准日益提高,现在已经和郎中、捕快和官吏并成为四大道德水准最高的行业。有些剩女还非这四个行业的人不嫁,和几十年前被打成臭老几的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自认为道德水平达不到相应的要求,为了不降低正常行业的道德平均分,我自动申请转会,识时务者为俊杰嘛。

  这次我重拾教鞭,我感到亦喜亦忧,喜的是时隔多年,终于又可以体验一把被人叫“老师”的感觉了(大家不要和香港的那个喜欢拍照片的陈老师搞混淆了);忧的是武功荒废了好几年了,我还能不能重登华山之巅,再次论贱能不能Hold住全场。所有所有这些疑惑都将在今天下午得以揭晓。

  预定的时间是下午一点半钟,我和同事早早的就吃罢午饭,一点钟就到了会议室,调节好投影仪。我无意间把双屏模式调到了“扩展”上了,突然发现用这个模式来播放PowerPoint比用克隆模式来放有一个好处:演讲者可以在座位上读幻灯片备注里面的文字,而这些文字在大屏幕上时看不见的,又学了一招。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