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不可一日无潇湘

2017-12-09, Saturday | [2,123] × { 0 },Posted in Work

爱晚亭  从夜郎国出来之后,我又被紧急召去五羊城。由于是临时的邀请,所以飞机票都还没有事先购买。现在我们购买飞机票非常麻烦,要提前三天就要把机票买好,如果星期一要南征北战的话,上个星期五就要买了。之所以要提前三天购买,就是为了购买廉价的机票。最可笑的是,每逢期末进行总结的时候,部长会列出购买机票总价最低的几个人,进行当众表扬,这其中一位已经转会离开了。

岳麓书院

  而像我这次的突发情况,必须写邮件向领导申请,非常麻烦不说,还可能被退回来。实在不行,那就只能乘火车去了,整个旅途一共五个小时,其中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山洞里渡过,想想就刺激。还好领导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当天夜里就批准了我的申请,我也得以节省五个小时的无聊时间。

湘江

  五羊城一天无话,我又马不停蹄的赶到橘子洲头。橘子洲头依然坚定不移的执行着《关于宾馆酒店招待所等场所禁止免费提供一次性日用品的通告》的法令。因此这次来橘子洲头,我准备的非常齐全,牙膏、毛巾、肥皂、梳子、茶杯等,要用到的一次性日用品基本上都带齐了,去夜郎国的飞机上甚至还给我发了一双拖鞋,又帮我解决了一大问题。不过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我居然忘了带牙刷了。最后没有办法,只好到外面的便利店买了一盒口香糖。

岳麓书院

  正所谓:天下不可一日无潇湘,潇湘不可一日无GMP。这次我来橘子洲头的目的是为了潇湘省的GMP事业。第一天,我教了全潇湘省600多名官方的GMP检查员怎么样去检查,重点检查什么内容,还有如何设置陷阱。第二天,我又教了140多名来自民间的GMP负责人怎么样防止被查,如何避免跳进已经设置好的陷阱里面。第一天是进攻的方法,第二天是防守的艺术,一攻一守,攻守兼备。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