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前传

2015-12-09, Wednesday | [3,629] × { 2 },Posted in Life

芈月传  今年的五月中下旬,我曾经到潇湘首府长沙去游玩了一番,结果给我留下了及其恶劣的印象,主要的原因就是潇湘的酒店名义上打着环保的牌子,实则收取其他地方酒店里面免费供客人使用的一次性洗漱用品的钱,大到一次性的拖鞋,小到牙刷牙膏,这些都要收费。游玩结束以后,我曾经立下誓言,以后再也不到这里来了,谁知道年内我又去了一次。

  随着古装电视剧《芈月传》的热播,我也来到了芈月出嫁以前的楚国旧地,现在的潇湘省浏阳市。这个浏阳市实在是偏僻,飞机降落在长沙黄花机场以后,我并没有直接到浏阳去,而是先到酒店去休整了一下。等到我从酒店大门出来以后,拦了几辆差头但是都没人肯去,原因是不认识路。无奈之下我只能把奖励提高到50块,并且打开随身WiFi和手机的Google Maps导航,这才有了一位勇敢的差头司机毛遂自荐。

  星期三,我离开酒店前往机场,准备从浏阳市前往浙江省的临安府,现在的机票真是太便宜了,只要两百多块钱就能买到了,比火车票都便宜,要知道星期一我从虹桥机场飞到这里的机票还要一千多块。但是俗话说得好,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没想到在机场又发生了一件令我痛彻心扉的事。

  大家都知道乘飞机之前,必须要经过安检,而在安检时,必须要拿出笔记本、iPad和充电宝、移动硬盘之类的不能被X光扫描的物品单独安检,我把移动电源和移动硬盘拿出来放在一个塑料筐子里面,谁知道安检员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把这个塑料筐子摔在了地上,当时我也没有太在意。

  结果在飞机上,我拿出电脑想从移动硬盘中拷贝一点数据,结果发现插上去根本就没有反应,下了飞机以后又试了其他的电脑,也没有反应,插上去硬盘的灯亮的,但是不显示盘符。又试了一下充电宝,既充不进去电,又不能给其他设备充电,算是废了。四年之功,废于一旦,我决定要把潇湘省列入我的黑名单。

相关文章

2 thoughts on “芈月前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