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吃两不厌

2002-07-07, Sunday | [11,829] × { 0 },Posted in Work

正式的工作已经结束,本来想睡几个懒觉,谁知道还有为期十几天的恶补!现在每天6:15AM爬起来上网,7:00到单位去吃早饭,首先要做一下自己的招牌动作(到底是什么动作,我就不说了)才开始吃饭。从一号到现在,早饭吃了一个礼拜的锅贴,喝了一个星期的珍珠奶茶,还嫌不够,快要达到“相吃两不厌”的境界了。每当闻到从111办公室里面散发出来的那瓶镇江香醋的PH值<7的味道时,那次第,怎一个“Chan”字了得?!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