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对阵

2005-05-20, Friday | [12,850] × { 0 },Posted in Tour

  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已经结束了,本周六就要进行全区范围的比赛了,因此今天全天要到兄弟单位去适应场地。

  本来说好是用领导的那部帕萨特送我们去的,这部车我以前有幸坐过一次,不过是做在后座上。这一次该轮到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了吧,听说新的交通法规里面规定,坐在前排位置的人一定要系上安全带。不管怎么样,到时候我一定要来一次阅兵,就像国家领导人一样的……我正在做着白日梦,电话里传来了新的指令,要我们自己去,领导自己要外出开会。

  无奈之下,只能骑车过去,到了那里已经快要九点钟了,而适应场地从上午八点钟就开始了。完了完了,有利的地形肯定被别人占领了,我有种不祥的预感——看来这一次比赛只能倒数了。到了比赛的场馆一看,我们还算早的,跻身四强之列。好,马上开工。

  转眼之间到了午饭时间,由于我们的老领导退休以后在这里开了一家研究中心,所以我们近水楼台先得月了,混入职工食堂,“免费的”大快朵颐了一顿,有一道菜是红烧鱿鱼,烧得蛮好的,大家普遍反映饭菜质量比自己单位的好得多。

  吃罢中饭,凭窗远眺,恰逢东道主来吃中饭,双方的衣着有着鲜明的对比,我们是泛蓝阵营的,而这里是泛绿阵营的地盘。考虑到人身安全问题,我们也不敢在窗前逗留。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