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了五十二万

2003-11-23, Sunday | [20,071] × { 0 },Posted in Life

  自从新领导走马上任之后,单位里面很多方面都有了这样那样的变化,就那吃饭问题来说吧,本来只是供应一顿工作午餐,现在连早餐都有供应了。

  早餐的花样比较多,有生煎、豆浆、大饼油条、各种包子、雪菜(其实就是咸菜)面、糍饭、粥等可供挑选,但是没有我最喜欢吃的锅贴,没办法只好退而求其次,每天吃生煎了。现在我已经摸清了生煎的供应时间,基本上就在每天的7:25分左右,以后就这个时间上班了,还可以多睡一会儿懒觉。

  但是中午的那一顿还是老样子,没有什么改进。话说有一天中午吃鱼,但是不是一整条鱼,每个人可以选择是吃鱼头还是吃鱼尾,可是明显可以看出:鱼头+鱼尾≠一整条鱼。鱼的身体都是呈纺锤型的,两头小中间大。但是现在如果把鱼头和鱼尾放在一起的话,脊椎和肚子所构成两条抛物线这两条抛物线明显不符合最值点圆滑过渡的作图要求,这意味着什么,我想吃过鱼的人都知道,我就不说了。

  我选择吃鱼头,但是鱼头已经没有了,只好调了另外的一种荤菜。在进食的时候,听见旁边的人在说,外地有一个人吃鱼的时候不小心鱼刺扎在嘴里了,到医院里面拍片子,开刀,最后把气管、食管都切了一条缝才把这根致命的鱼刺给拔出来,前后一共花了52万。乖乖,还好今天没有吃鱼,那么我就算赚了52万了,下次什么时候再吃鱼,我要变成百万富翁!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