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

2002-07-13, Saturday | [13,541] × { 0 },Posted in Sports

14号我要去湖南张家界玩耍了,乘火车去那里,可能要玩一个星期。早在10号那天,单位里就有一帮人乘坐最最安全的交通工具——飞机去了云南,那里可是平西王的地盘,不知道他们在大理有没有碰到姓段的人,但愿不要留下什么孽债。就在动身之前(12日),先找了一支弱队热身,结果我们以6:1大胜,本场比赛可谓光头闪耀,五名光头选手包揽全部进球,如果在晚上比赛灯也不要开了。赛后四个光头还拦了一部差头,把司机吓个半死。突然发现:我是本队里面头发最长的,几个月没有理发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