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蜡像馆

2006-05-03, Wednesday | [23,229] × { 0 },Posted in Tour


  世界闻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在上海开了一家连锁店,五一期间正式对外营业了,地点就在南京路新世界的十楼。为了招揽顾客,特地在底楼放上了姚明的蜡像,很多不买票的人也在那里拍照片。票价定得非常的形象,成人票每人125元,两个人去的话正好和票价吻合。

  乘电梯抵达十楼以后,刷了门票进入蜡像馆。里面的人太多了,把我的墨镜都挤坏了,我后来又花了十块钱买了一副新的。为了和这些假人合影留念,我只好螳臂挡车力排众议推己及人的挤到蜡像附近,乘别人还没有挤过来赶紧鱼目混珠的拍了几张强颜欢笑的照片。经过观察我发现,这些人中以刘德华、克林顿、小贝、黛安娜王妃最受人欢迎了,和他们拍照片还要排队的一港。

  看完蜡像以后又到附近的Redfox广场六楼的戆丽餐厅去吃晚饭,没有想到现在吃饭还要排队叫号,餐厅门口的人排得满满的,已经叫到七十多号了,离我的一百多号还有一定的时间差异。旁边的一家韩国料理也是同样的情况,现在吃饭怎么搞得来和银行一个腔调了。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总算轮到了。我点了一份葡国焗鸡饭,看菜谱上的介绍蛮不错的,除了饭以外,鸡肉和水果都放在一个盛满咖喱汤汁的大碗里面,令人垂涎欲滴。但是谁料端上来以后根本不是那回事儿,鸡肉上面洒了很多的椰丝,汤里面加了很多的奶油(看上去很像咖喱),吃在嘴里满口甜味。太难吃了,吃了一口以后我只想反胃,一直到晚上回家肚子还很难过。难道葡萄牙人就吃这种东西?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