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笔记本电脑

2002-06-30, Sunday | [18,196] × { 0 },Posted in Tech

热烈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5周年暨中国共产党成立81周年!

星期四(27日)同事王××带来了一个牌子和某位同事家里的空调一样的笔记本电脑,据说是其男友从南非转道HK买的,花了15K港币(不知道和钻石比谁便宜?),要我帮她装软件。用了5分钟才打开显示屏,开机又用了5分钟,20G的硬盘全部作为C区装了XP。……单位里面到底是穷人多,很快就引起了众人的围观,而王××只好像祥×嫂一样逢人便说个不停:“这是×××牌的,15K港币,硬盘……,内存……,××……”(她主要说前两项)。从下午一点一直弄到了四点,其中三分之二的时间是给硬盘分区,最后我倒数第二个离开了单位。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