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一)

2015-11-13, Friday | [2,045] × { 0 },Posted in Life

象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年的十一月十一日从单身一族的光棍节演变成了各大电子商务网站的网上购物狂欢节。去年的双十一,我未能免俗,买了一台日本象印的电饭锅,省去了一张到日本去的来回机票钱。今年的双十一,我准备再接再厉,再在网上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和非必需品,以提升生活的品质。

双立人 双立人 双立人

  买的第一件商品是德国双立人(Zwilling)2L容量的保温壶,市面上的官方指导价是1498元,用来盛放热水不错(冰水还没有试过),刚刚烧滚的开水倒进去,二十四小时以后还能保持在50度以上,正好适合人体畅饮。再加上采用了不锈钢材料的壶身,显得非常亮,提升了整个家居环境的格调。

菲仕乐 菲仕乐 菲仕乐

  第二件商品是德国的菲仕乐(Fissler)的寇思克(Korsika)浅汤锅,汤锅的直径是20厘米,容量2.4升,市场指导价是1680元。和上面的双立人一样,这个锅体也是用不锈钢制成,有助于提升厨房的整体格调,更能提升烹饪时的乐趣。当然了,我自己不做饭的,因为上古先贤孟子曾经说过“君子远庖厨”。

RUSSELL HOBBS

  第三件购买的是来自英国的Russell Hobbs(我听都没听说过)的多用途厨师机,市面上的指导价是1999元。这个厨师机的主要功能有三个,一个是和面,一个是打蛋,还有一个是搅拌(拌拌色拉、肉馅什么的)。我到现在只用过第一个功能,就是和面,这个厨师机每次可以和大约两斤的面。打蛋这个功能人工手动也能做,至于第三个功能,搅拌,这个要等到节假日亲朋好友来访时,可以搅拌一份色拉,总容量高达4.5升,足够吃得了。

RUSSELL HOBBS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