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二)

2015-11-20, Friday | [3,217] × { 1 },Posted in Life

EAGLE CREEK  我们书接上回,上次说的是我在双十一买的几件家居生活用品,这次我要说说我买的个人用品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南征北战的数量又多又频繁,每次出去至少要带一个大的旅行箱,里面放个人换洗的衣物等等,还有一个小背包,里面是带不能托运的产品,例如笔记本电脑、iPad、移动电源和皮夹子等等。

EAGLE CREEK

  大的旅行箱目前没什么好说的,看来还是比较牢固的,虽然经过了多次机场的野蛮托运,但是暂时还没有更新换代的计划。小的背包有很大的问题,由于携带的东西比较重(一个笔记本电脑就有4-5斤重,iPad有一斤重,再加上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总重量大概有10斤左右),长时间的单肩背负实在吃不消,所以我萌生了买一个好一点的双肩背包的念头。

WissBlue  

  我原来的一个WissBlue双肩背包还不错,不过有两个致命的弱点,一个是里面的隔层太少,装的东西都放在一起,找起来不大方便,也容易损坏。第二这个不能固定在旅行箱的拉杆上,不人性化。除此以外,这个双肩背包还行,日常的上下班背背不错。后来我经过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一款令我满意的双肩背包。

EAGLE CREEK EAGLE CREEK

  这个双肩背包是好莱坞著名影星——Tom Cruise的御用背包,市场指导价1380元。虽然贵了点,但是物超所值,最大可以放17寸的笔记本电脑,前后可以180度打开,外面的面料做了防水处理,正面还有夜光材料,最关键的是可以固定在旅行箱的拉杆上,省时省力。这下南征北战更加轻松了。

EAGLE CREEK EAGLE CREEK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双十一购物(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