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日 3

2008-06-10, Tuesday | [2,591] × { 0 },Posted in Sports

  今天下雨,但是还是要去学车子。庆幸的是这次有两个学员陪我一起学开车,一个比较老的今天要去考停车入位,所以师傅让他先开了一段路(好像和停车入位没有关系),接着又叫我直接把车子开到驾校里面去。路上的标志都被雨水淋湿了,十分模糊,反光镜上也沾满了水珠,非常影响视线。

  我在马路上开了两次车子,有几件事情始终搞不懂。其一,我在加速换档的时候,车子会突然往前冲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其二,转弯的时候到底要转多少角度的方向盘。带着这些疑问我一边开车一边思考,竟然忘了系保险带。雨水是越来越大,我又顺大便玩了一把雨刮,这个比方向灯好玩多了。

  到了训练场后,老学员先做了几个示范动作给我们看,接着师傅就叫我们自己玩了,因为他要带着老学员去报名考试。经过了两天的训练,左脚再也不会抽筋了,在今天的练习中,我很好的掌握了倒车时的速度问题。但是从车位出来以后转弯后什么时候扶正方向盘我还是没有掌握其要领,今天我就重点练习了这个项目,最后也算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吧。

  下午回来以后,本来想好好的休息一下的,但是有一个商品交易还等着我呢。继昨天卖掉两根256M的SD内存以后,今天要卖的是图拉丁套装,包括CPU、风扇、主板和显卡。这套东西我用了大概有五、六年的时间了吧,前期作为桌面电脑使用,后来就装2003把它作为下载机兼服务器用,一直到今年的三月份,我升级了双核,这才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