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日 13

2008-07-06, Sunday | [5,555] × { 0 },Posted in Sports

  今天去小路模拟考试,上次倒车模拟考试的票价是每人每两次机会共20元,现在居然要每小时60元了一刚。如果按照十分钟一圈来算的话,那就是说有六次练习机会了。在考场外等待模拟的车辆有很多,至少排了二十多辆。不过话说回来,今天是双休日,车子多一点很正常。

  进入考场以后第一圈先由我来开,我选择了一号线路。由于对这里的环境不熟悉,一边开一边还要辨识地上的标识,生怕错走了二号线路,因此开得很慢。在里面兜来兜去的兜得我头都昏了,就像走迷宫一样。一圈兜下来,师傅一看秒表,用了8分59秒,只比真实的考试时间少了1秒钟,差一点就要超时了,非常危险。

  第二圈我选择了二号线路,这次我吸取教训了,由于九个项目的顺序和一号线路是一样的,所以我只要记住路上的标识就可以了,另外为了争取时间,在直道和不涉及考试项目的弯道中我都是脚踩油门通过的,当然这个在外面正式开的时候是不允许的。由于我的转弯速度太快,车里的人(包括坐在旁边的师傅)吓得连忙用手拉住顶部的扶手,怕被甩尾甩出去。反正我带了保险带,不怕。

  我又开了一圈,就让给别人开了。两条线路都走过以后,我个人觉得一号线路比较好,因为里面有一个起伏路段,开上去忽上忽下的,人感觉就像在弹簧床上面一样,很舒服,而二号线路就没有这个路段,是不是设计师遗忘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