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运动

2008-06-11, Wednesday | [2,570]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的日子不大好,6+1+1=8,农历是五月初八,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58天,所有这一切都和某些居心叵测的人在网上散布的关于“八”的谣言不谋而合。令人不得不心存疑虑,怕有什么难以预料的事情发生。本来想今天正好不去学车子,就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但是还是要出门,因为今天又有参观学习了,而且还是两个。

  本次的目的地都位于复兴公园附近,第一家就在公园的旁边,它的门牌是1号,而复兴公园是2号。趁着时间还没到,我在公园里面转了一圈,这里什么游玩的项目都没有,只有一个大大的喷水池,和街心花园差不多。不过看介绍,该公园附近有很多的名人故居,例如孙中山故居什么的,著名的爱国将领张学良先生曾在1934年居住在该公司的车库里面。

  时间到了,我推门进入花园洋房一般的公司,填写好户口调查表格以后,负责人把我让到办公室外面的花园里面去,我们就在这么一个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绿草成荫的地方(加上散步就成为高尔夫运动了——G.O.L.F,四个英文单词组成)开始了会谈。到最后我要走了,负责人还送了我一瓶矿泉水。

  这个参观结束以后,我又到了雁荡路的某个弄当里面,这里有一家专门教玩过人说中国话的培训机构。前台小姐让我在大教室里面等一下,但是我发现我所在的房间最多只能坐十个人,难以想像小教室是怎么样的。这次会谈涉及很多的技术问题,例如怎么发送含有表格、图片、文字、链接的多媒体邮件,而且这些东西还不能被认为是附件,这个问题有点难度。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