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日 5

2008-06-14, Saturday | [2,774] × { 0 },Posted in Sports

  这个礼拜我过得十分充实,一、三、五到外面去参观学习,二、四、六到嘉定去学车子。今天虽然是礼拜六,按照师傅的话,双休日学车子的人很多,一般不安排我学习。但是今天的情况不一样,今天是要去模拟考试,通常第一次模拟考试就是进去感受一下考试的气氛,熟悉一下考试的场地和考试的车子。

  我从凌晨零点开始,接连看了两场欧洲杯,接着又看了一部电影,六点钟准点就从家里出来了。为什么这么早呢,一开始我也纳闷,后来才知道师傅的良苦用心,等待模拟考的人实在是太多了。等我们到考场的时候,第一排已经有人了,即便如此,我们也等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下次再模拟考的话,我要把耳机带来听听音乐。

  轮到我们这一批进考场了,我抽中的是4号车,在我前面还有两个人等待模拟考。一个男的倒车也倒不好,第一次倒车就碰到杆子了,第二次好像也是如此。一个女的好像是停车的时候超过停车线,被关掉了。轮到我了,我第一次也没有掌握好方向和角度,倒车进去以后移位的时候没有入位,被关掉了。

  第二次机会,也是今天最后一次机会,我先把车窗和反光镜擦了一擦,免得下雨天看不见标志。先倒车,再移位,这次移位移得很准,最难的部分完成了,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斜出库,倒车进来再转弯出去就好了。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斜出库的时候我竟然碰到了标杆,又不及格。我非常的郁闷,至今搞不懂这个根本不可能出错的动作怎么会碰到标杆的。离开考场的时候我阴了一把考官,下车的时候我把手刹车刹住了,结果他没注意,开也开不动。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