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兔三窟

2002-09-15, Sunday | [10,499] × { 0 },Posted in Work

现在我已经有两个办公室了,一个在五楼,一个在三楼,虽说比一般的人多出了一个,不过离心目中“狡兔三窟”的远大目标尚有三分之一的差距(一名球场主力在旁边小声说:还有一个是男××)。这两个礼拜就这样悠悠荡荡,过着醉生梦死的日子,整天无所事事,真有点虚度光阴、浪费青春啊!就这样,还招致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的不满,四处造谣生事,差一点掀起了一股席卷全单位的罢工浪潮,若不是我真金不怕火炼,早被众口铄掉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