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嫦娥舒广袖

2003-12-14, Sunday | [36,790] × { 0 },Posted in Tour

  再过几天,二00三年十二月十七日,是美国的莱特兄弟发明飞机一百周年的纪念日。飞机、可以说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它成功的把人类的活动空间由二维平面扩展到了三维立体空间。从此开创了一个飞行器的时代,圆了人类长久以来的飞天梦想。但是自从911事件以后,乘飞机的人越来越少,各大航空公司的生意也越来越清淡了。

  我有幸(不幸)在去年的七月二十日乘坐了一次飞机,那是从张家界旅游回来,乘的是空中客车A319,据说这种型号的飞机比常见的空中客车A320少一个座位(不会是少一个驾驶员吧?!)。我坐的位置在紧急逃生口旁边,从舷窗看出去正好看见机翼,还没有起飞之前,有一个空中小姐反复叮嘱我:舷窗旁边的把手千万不要去动。飞机起飞以后,空中小姐送来食物,我看其他乘客前面怎么都有一个折叠的小桌子,我虽然前面也有一个,但是怎么也打不开,两个人的力量也不行。后来空中小姐解释到由于正对着紧急逃生口,所以折叠的桌子是打不开的。打不开你们不会拆掉啊,放在这里浪费我的感情,郁闷!

  听说神舟六号明年就可以造好了,主要研究载人登月计划的可行性,不知道到时候是否还是杨利伟上去,成为登月的首批宇航员。(本来想写首位,后来想想不对,第一位应该是嫦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