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见闻

2002-07-21, Sunday | [16,977] × { 0 },Posted in Tour

7月14日 上海西站上火车,这个西站实在太差,和东站有天壤之别,尤其是空调方面。我们六桌人乘坐的是辆普快列车,在“轰隆轰隆”的火车前进声、“噼里啪啦”的打牌声以及各种手机铃声中(当然,也有部分手机由于使用了连痛卡,接受不到信号,导致发不出铃声)度过了第一个夜晚。

7月15日 在消灭了九个面包、三根火腿肠、两个酱蛋、两听可乐、一碗泡面、一罐啤酒、一个桃子、一片西瓜以后,终于在中午抵达张家界。当地气温高达40℃,吃苦夏令营开始了!吃罢午饭,先参观了土×人博物馆。接着开到了武陵源×华大酒店,晚饭前先找了一家网吧上网,谁知道在一个小时里面居然连换三家,共计死机四次,最后一次还导致全区停电,晚饭8:00才吃。

7月16日 今天游玩AAAA级的黄龙洞,为什么要叫黄龙洞呢,玩了以后才知道:首先,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黄色防寒服(当时气温有39℃);其次,里面的景点都是围绕着龙宫来命名的。最最重要一点,里面的龙王很黄,居然做了一个很猥亵的手势来欢迎我们这帮人,当心像埃芬博格一样被遣送回老家。中午吃饭又停电了,这种地方电压非常不稳,最低只有130V,小日本来合算了。

7月17日 先在陆地上飘了五十分钟以后,终于到了索水河。我们一船七人在两位船工的协助下开始了海盗般的漂流之旅。在为期两个多小时的海战中,由于我们装备精良、领导有方,使其他船望而生畏,还有一人主动投诚,另有一船人在逃跑途中翻船了,还好没有生命危险。下午去中药泡脚,这一天就算在水里度过了。

7月18日 游玩天子山,我还以为是什么那朝天子,原来是土皇帝。走了很多景点,看上去都一样,感觉有些雷同。索道和电梯也算是人工的,不足为奇。在山路上兜圈时亲眼目睹了一次交通事故的发生。正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张家界始终不如五岳有名,更没有“远近高低各不同”庐山的灵气,关键在于未能将山和水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做到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真是遗憾!

7月19日 上午在金鞭溪游玩时,上演了一出经典而又浪漫的“美女与野兽”(两个都不是指我),除掉了一个停在江导裤子上的毛毛虫,救了导游MM一命。下午在只有22人的情况下勇闯黄石寨,还想出了一句广告语:今天你土了没有?离开了只在18:00——24:00有热水供应的水水水源宾馆,改住YJ宾馆。

7月20日 有道是:平生不乘“爱普兰”,便称英雄也枉然,为了打肿脸硬充英雄,我们改乘中航浙江航空公司的A319班机先到杭州萧山,再坐了三个小时的汽车回到了上海,乘飞机只要一个半小时。

这正是:天热汽笛鸣,戆人游大庸。洞寒龙抓疾,水急皮艇轻。忽过石林海,还归百龙梯。回看捉虫处,千里暮云平。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