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亲访友

2005-02-09, Wednesday | [34,893] × { 0 },Posted in Tech

  大年初一去走亲戚,到了下午我借故溜了出来,到附近的梦×园去了一次。别人走亲访友都拎着大包小包的,我除了雨伞什么也没有带。

  二位老人家倒是没有嫌弃这一点,对我非常客气,一进去就把我让到阳台里面去了,还拿出很多的糖果给我吃,接着就把大房间的门给关了,他们自己在客厅里面看电视。

  我就在阳台里面看人打QQ连连看,自从我来了以后就没有赢过一盘,从八百多分一直输到798分,退回到初级行列。我也来了一盘,确实比单机版的难打,花样实在太多了,再加上那个鼠标也不怎么样。在连连看的过程中,他们的女儿突然问我会不会麻将,争上游、牌九等娱乐活动,四个人正好一桌,娱乐过程中我就可以故意输给两位老人家一点压岁钱了,借以博得老人家的欢心,可惜我不会啊!真是急死人了。

  接着发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打着打着突然停电了,在维修的过程中,伯母问了我一个有关Ulead公司的“会声会影”的问题,这个视频采集的东西我是从来没有用过,所以只能搬出用“大概……、可能……、”这类词语来助阵了。由于没有得到准确的答案,二位老人家一起到超市里面去买修理电表用的材料了,家里就剩下两个人。在一团漆黑的屋子里,又没有什么照明设备,会发生很多的事情,但是可能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