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运势

2014-12-13, Saturday | [2,701] × { 0 },Posted in Life

双十二  今天是双十二,又一个无缘无故被电商炒红的所谓节日,往年的双十二平淡无奇,没什么特别的,这年的双十二发生了很多怪诞事,下面我来按照时间一一叙述,早上到公司以后先打开开心网,进行每天的运势抽奖,前几天我一直抽中的是2–3颗星,很普通,但是今天却抽中了五颗星,冥冥之中预示了今天全天的运势。

  关了开心网之后,我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的那头是同处于一层楼面的另一个部门的同事,我早上还和他一起进公司的,怎么突然之间打电话给我呢。原来,男厕所里面的门把手坏了,他进去了以后出不来,被困在里面了,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给我求助。好险,我比他们早了一步,否则的话,被关在里面的就是我了。

Uniqlo  接下来的几小时无话,下班后我直奔淮海路上Uniqlo,加入了血拼的人潮,刚准备买了几件衣服过冬,以备御寒之用,谁知道突然来了一个技术支持的电话,问为什么有线通接路由器就不能用了。无奈之下,我只能提前结束了血拼活动,在一家烤鸡店里面草草用了晚膳之后,就拨转马头朝徐家汇进发。

  到了技术支持点一看,果然,有线通的猫出来的网线直接接电脑,可以正常上网,但是接了路由器的话,Ping什么的都正常,右下角的图标也对,QQ也能正常收发消息,网盘的上传和下载都可以,但就是打不开网页。我估计是路由器的问题,如果换一个路由器还不行的话,估计就是有线通限制路由器了,这个不大合常理。

  从技术支持点出来已经是十点多钟了,不知道是不是双十二的问题,马路上都没有待运的差头,最后好不容易抢了一辆车,回家十一点半,家里面居然停电一刚。我用4G信号上网一查停电报修电话,全国统一的报修电话是95598,我打过去,电话那头告诉我已经超过了服务时间。打上海的报修热线63292222,不到五分钟的时间,维修的师傅就问清楚了我家的地址,一个小时之内就修好了,相当的给力。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