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灯笼高高挂

2016-02-23, Tuesday | [2,559] × { 0 },Posted in Work

大红灯笼高高挂  过了年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上元节。为了更好的度过元宵节,我从八仙的故乡连夜赶奔浙江省的前海门市。不过出乎我意料的是,以前前海门市的宾馆很好预订,现在却是一屋难求,很多我常住的宾馆都没有房间了,有房间的都是一些没有什么名气的小宾馆和不知名的旅店,价格非常便宜,令人不敢下榻。

大红灯笼高高挂

  后来打听下来才知道,原来这几天是前海门市召开二会的日子,这些有名的宾馆要把房间留给前来开会的人民代表们,所以我们这些散客就被牺牲掉了。更有甚者,某位著名酒店的VIP客户因为入住时间和人民代表们的入住时间相冲突,被酒店方毫不留情的拿走了房间里面的本来是为代表们所准备的雨伞,还差点被赶出酒店,间接造成了人民代表和人民群众的阶级对立。

大红灯笼高高挂

  酒店没有房间,因此造成了街上人头攒动,树上也高高悬挂着象征上元节的大红灯笼,建筑物也是灯火通明,在湖水的倒影下显得流光溢彩,煞是好看,颇有古代上元节的气氛。如果这些红灯笼上再挂上灯谜的话,那就更古典了。所有这一切,都要感谢前来开二会的代表们,没有人民代表就没有这些大红灯笼。

大红灯笼高高挂

  在欣赏完上元节的张灯结彩之后,我今天就要正式的开坛授课了。以前我是动手动得比较多,现在要转到动嘴了。现在市场在变,企业也要跟着转变,职场人员当然也要转型了,不转型,就只能像快播一样被罚26亿,还要被公审,怎就一个“惨”字了得。

大红灯笼高高挂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