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手册

2007-04-18, Wednesday | [19,739]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下午申请了半天的调休,到街道里面去办理劳动手册。说来惭愧,我参加工作这么多年,竟然没有劳动手册。我问了很多以前的同事,他们也没有这个东西。行政主管以此为理由拒绝给我加四金,不加就不加吧,加了以后说不定又给祝均二和谐掉了。

  我乘车来到灵×路7××号,街道的人民政府、警察局、税务、劳保、图书馆都聚集在这里。我找到社保中心,这里和银行一样,门口有一台叫号机,但是我不知道应该选哪个服务。问了门口的咨询人员后,我来到了×号柜台前,拿出我的材料,不到十分钟就给我办好了一个劳动手册。但是我还是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有什么用,有谁知道吗,麻烦您回复一下。

  晚上我请人在附近的湘菜馆共进晚餐,这个饭馆的名字很有劲,叫“搓一顿”,可能来这里的人都是来搓一顿的吧。我们一共点了三个菜,一个是鸡胗,一个是蔬菜,还有一盘铁板牛肉。在等菜的同时,我们一边喝着有黑色颗粒的大麦茶,一边聊聊业余兼职的事情。

  过了一会,服务员说铁板牛肉的材料没有了,要我们换一个。这个肯定是没有牛肉了,不会是没有铁板吧,我就换了一个××牛蛙。那个鸡胗不提了,我刚吃了一口,就被人发现里面有一根很长的头发,影响食欲。服务员只好换了一个什么鸡杂的,但是我怀疑他们就是把这盘鸡胗倒在鸡杂里面,重新给我们端上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