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河拆桥

2007-08-03, Friday | [9,785] × { 0 },Posted in Work

  七月底董事长一行人又从美国飞到上海来了,不过鉴于上海公司的实际情况,他这次没有进公司,全部在外面借宾馆开会,我们也难得不用加班了,这全要拜百年建筑HP饭店所赐。今天早上上班不久,行政主管就问我借电脑使用,我本来想以电池没带为理由搪塞一下,但是她说这是公司唯一的一台了,要撑一下门面给客户做简报,中午吃饭以前就还给我。那借就借吧。

  我借给她以后,只好在一台Poor Computer上看新闻,看到美国明尼阿波利斯有一座桥倒塌了。这座桥也太不给KG面子了,七月底KG刚被交易到波士顿去,过了一两天马上就倒了,算什么意思吗。美国的砖家还说这不是恐怖袭击,是桥的质量问题。

  资本主义到底是万恶啊,要是在和谐的国度,一群砖家肯定会冒出来说是大桥之所以会倒塌,其原因是桥上的行人和车辆长期恶意踩踏的结果,或者是行人和司机中有人吸毒、抽大麻了,和桥梁的设计质量无关。

  过不多久,手机接到一个座机电话021-62994795,里面有一个乡下女人向我推销一台智能吸尘器,这个东西居然还会自动充电,要价也不菲啊,要2000块,反正我没有事情,和她聊了二十多分钟,她不停的问把东西送到家里还是送到办公室。我不胜其烦,把电话挂断,它又打过来好几次,我都没有接,现在的人想钱都想疯了。

  和她交谈了以后我心里有点哈丝丝的,因为她居然报出了我的家庭地址,还说打到家里去过了,那她知道我的手机号码也不足为奇了。这些网络购物的网站看来是靠不住了,我要马上去修改一下我的个人隐私信息。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