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休在家

2007-03-29, Thursday | [11,276] × { 0 },Posted in Life

  董事长总算飞离上海了,我们也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屈指算来我已经有22天没有休息过了(从12号到昨天),现在一上班就觉得头晕眼花的,有一次在上班的路上,走着走着差一点睡着了。在这样下去肯定要积劳成疾了,所以我决定行使一下我的正当权利——申请调休,休息几天再说。

  今天休息了大半天,下午四点多钟来到以前的单位,上上下下去拜访了一圈,顺便回收了一百多块钱。等下班了,我请他们去位于平×路上的银山旺赴晚宴。同行的一共有两个人,加上我一共三个人,本来想请另外一人一起去的,四个人凑满一桌不是蛮好的吗。但是此人架子太大,我发了几个短消息,打了几通电话居然没有把她请来。三缺一,伤阴德的。不来就不来吧,反正我们选的桌子只能坐三个人。

  我们一共点了四个菜,一个是白×牛百叶,一个是××鱼片(这个看样子是辣的,但是吃吃还可以,就是量少了一点),一个是干×茶树菇(放在酒精炉上少的,食客想控制炉火的大小比较困难)。最后一个菜——清×豆苗迟迟不上来。我们等了很长时间,估计连豆子都发芽了,菜才端上来。

  晚宴结束以后,我驾驶着人力助动车回家了。这辆助动车驾驶起来非常独特,不同于一般的车龙头控制方法,它是用两根马缰绳来操作的。不过,这辆车子的座椅不是很舒服,人往后倒吧,脊椎骨碰到硬东西,难过。往前倾吧,有毛发影响视线。我只能笔笔直的坐在那里,备受煎熬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