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湘菜

2005-08-05, Friday | [3,065] × { 0 },Posted in Tech

  新的赛季终于在昨天拉开了帷幕,昨天上午全在开准备会。今天8:30揭幕战,9:30全体人员到大礼堂里面听报告(每个领导都要说上几句,用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接着11:00还有一个会议,安排的很紧张的。

  到了中午,单位请我们去吃湘菜,这个湘菜辣是辣的来,每盆菜里面都放了红彤彤的辣椒。我基本上就吃了点炒蛋(还好,湖南的炒蛋不放辣),喝了点啤酒。在喝酒的同时,看了一下四周的环境,这个饭店的墙上贴了几张伟大领袖的画像,在每幅画像的旁边都有一幅绿油油的风景画,风景画的角落里还写有伟大领袖诗词中的经典语句。

  吃好湘菜以后,我又马不停蹄的赶到梦×园。老人家的电脑又开不出来了,Power键按下去没有反应,主板自检的声音也没有。我把主板上的ATX电源插头拔下来再插上去就好了一岗。不过在Windows运行过程中,电源发出很响的噪音,我把机箱的电源拆下来,清理了一番。

  拆电源的时候,软驱的电源拔也拔不下来,最后请出了老虎钳才搞定。看来肌肉的爆发力已经不行了,以后真的不能吃黄瓜了。清理好了再装上去,这次声音小多了,玩了一个游戏测试以下。应该是鲜贱这类的RPG游戏吧,里面打仗都是你先打我一下,我再回你一下,很有江湖道义的,还有什么魔法、道具之类的东西,这么幼稚的游戏居然也有人玩,想不通。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