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票朋友

2008-05-05, Monday | [3,784] × { 0 },Posted in Tour


  五一劳动节以后,节前邀请我去参观学习的某个公司终于打来电话,邀请我再去一次进行详谈了,看来有戏了。我一早就到了那里,在前台旁边坐了很长的时间以后,一位满头花白头发的主管级别的人在第一次参观学习的会议室里面接待了我,他问了我几个很专业的问题,我从理论上回答了他。

回来的时候,我没有乘地铁,而是坐了××路大站车。上车后我刷好卡就坐在位子上看《电脑商情报》。当车子开到人民广场附近,司机突然问我,你卡拉过伐?我当时正在聚精会神的看报纸,耳朵里面塞着耳机,也没有注意。一直到全车的乘客都往我这里看,我才发觉。我回答他拉过了,司机虽然不再问了,但是从他的表情里面看出来他还是不相信。难道我像逃票的吗?

结束以后我无暇吃饭,直接到了以前的单位玩耍,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以前的师傅,原来的工作组组长,现在已经变成了单位里的行政主管了,这个不能算是升职,最多只能算是平调,当然这个是我猜的。待遇方面有没有增长不知道,最明显的是办公室大了很多。一人一间办公室了,比以前十几个人挤在一起好多了。

劳动节里面看了一部好片《P.S. I Love You》,由百万美元宝贝——希拉里•斯旺克和斯巴达300勇士的国王——杰拉德•巴特勒主演。虽然这部电影既不搞笑,又不惊悚,但是却诉说了一个关于True Love的爱情、友情、亲情的故事,淡淡的哀伤里面透着浓浓的爱意,那些整天Money Talks的人是永远也不会理解的。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