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好莱坞

2015-07-17, Friday | [1,554] × { 0 },Posted in Life

奥斯卡  今年是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经过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斗争以及美帝国主义扔下的两颗原子弹才能击败日本侵略者,以惨痛的代价为子孙后辈们赢得了战争的胜利。我们应该牢记历史的教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光。只有正视历史,才能开创未来。

  如果你要问抗日战争中哪一场战役消灭的日本鬼子最多,有人说是徐州会战,日军损伤约三万人,有人说是八·一三淞沪会战,日军伤亡约十万人,还有人说是四次长沙会战,日军伤亡大约二十万人。但是这些都比不上横店战役,一年可以杀死10亿个日本侵略者。相比之下,日本方面有点不够意思了,居然说抗战期间只有851人是被共军击毙的。

奥斯卡  

  今天我就要到横店去,一来是去看看歼敌最多的抗日战场到底是什么样的,有没有什么机关和消息埋伏;二来是去提高自己的演技,俗话说得好,人在江湖飘,演技很重要。我的目标就是通过这几天的强化训练,先拿港台的金像奖和金马奖练练手,再去征服阿三的宝莱坞,最后到大洋彼岸的好莱坞,拼一个奥斯卡回来,国内的百花奖、金鸡奖什么的已经不入我的法眼了。

香港电影金像奖

  值得一提的是横店当地的酒店,这里的酒店不仅提供早饭,还提供中饭、晚饭和夜宵,比某些连早饭都不提供的饭店强多了。除了免费供应四餐以外,这里还免费提供洗衣服、烫衣服等等服务,难怪这里每年要杀死10亿个日本侵略者,没有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全心全力的上战场杀敌,焉有不胜的道理。这种饭店应该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酒店业推广。

台湾电影金马奖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