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一族

2006-03-11, Saturday | [8,114] × { 0 },Posted in Tech

  昨天半夜看了奥斯卡得奖大片《艺伎回忆录(Memoirs Of A Geisha)》,今天凌晨两点多钟才睡觉。中午起来打开手机,看到同事邀请我下午一点去买笔记本电脑的短消息。一点一刻左右,我们两人在地铁站胜利会师。我身边带了100块钱,以备不时之需,要是价钱太贵,我还可以尽我的绵薄之力。地铁呼啸而来,我们兵合一处,将打一家,浩浩荡荡的开始了南征。

  到了徐家汇以后,看了几个牌子的笔记本,最后将目标锁定在了SONY的身上。新出的一款VAIO FJ67C只要10000元,配置还不错,就是硬盘小了一点,才40G。本来想买一款红色的,但是到现场一看,红色的像生锈了一样,相当难看。最后选了一款黑色的,谈了价钱,以9800成交,还送价值198元的鼠标(我估计连98块也不要),包和耳麦,外加一张会员卡,都是一些不值钱的东西。

  到了二楼,拆机验货,屏幕看上去不错,像镜子一样,我也没有拿什么测试软件测试,反正买主喜欢就可以了。搜索了几个不加密的无线热点,都上不上去,可能是哪里没有设置好吧。那个SONY专卖店的生意还不错,在我们买的同时,旁边还有一个老外和一个女的也在买,跑过来询问价钱的人(尤其是女人)更是络绎不绝。令人费解的是包装里面竟然没有送光盘,还美其名曰现在流行一键恢复。

  买好笔记本,已经是四点钟左右了。同事终于露出了得意的笑,兴奋的拎着一个大包又去港汇转了一转。按理说现在正处于季节的交替,是打折的时候,但是里面的东西还是非常巨,一根腰带就要卖到199元,吓得我仓惶而逃。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