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时刻13:补时绝杀

2010-06-24, Thursday | [4,823] × { 1 },Posted in Sports

乔丹  英格兰队被鲁尼害惨了(ENGLAND IN ROO-INS)。还记得耐克的那则“Write the Future”世界杯球星广告吗,里面出场的球星的境遇好像都不怎么样,魔兽德罗巴赛前被踢骨折,现在科特迪瓦队也即将小组出局;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经常为他人作嫁衣裳,做一些乌龙助攻;法国的里贝里赛前就传出召妓门,昨天也已经打道回府了;巴西的小罗更是连23人大名单都没有入选;只有葡萄牙的C罗 前景比较光明,不知道下一场怎么样。

  而鲁尼呢,梅西、C罗、卡卡、鲁尼,这是当今足坛四大青年才俊,前三者都是各自队伍中的绝对核心,没有他们,各自的国家队都要下降至少一个档次,但是英格兰没有了鲁尼反而踢得更好了。昨天虽然英格兰赢了,小组出线了,但是淘汰赛中英格兰队要碰德国队,在这里我为 Joachim Low 设计一下战术——坚守120分钟,然后以英国人最不想看到的点球大战中淘汰英格兰。就像90年世界杯、96年欧洲杯一样。

  倒是昨天美国队的比赛值得大书特书,就像一出好莱坞的大片一样,有冲突(进球被吹出来),有悬念(能否出现),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在最高潮处又戛然而止,给人以奇妙的遐想和无尽的回味。多诺万91分钟的补射破门仿佛就是NBA比赛里面最后一秒钟的进球,从平局到领先,最后竟然夺得了小组头名,我想赛前谁也不会想到是这个结局吧。

  美利坚之所以要称之为“美”,不是因为其军事实力的强大,也不是因为遍地的黄金白银,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和机遇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非洲时刻13:补时绝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