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09:拉玛西亚

2018-06-23, Saturday | [1,664] × { 0 },Posted in Sports

拉玛西亚影视学院  夺冠大热门巴西队,第一场被瑞士队1:1逼平,第二场不容有失了,再不全取三分的话,可能小组都出不了线,直接打道回府了。最后巴西队狂轰23脚射门,终于在伤停补时阶段连入两球,战胜了哥斯达黎加队,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暂居小组第一。下一场脚下技术娴熟的巴西队将迎战32强中平均身高最高(185.6cm)的塞尔维亚队,取胜应该不费吹灰之力。

Neymar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巴西队的头号球星Neymar在禁区内与对方的防守球员对抗后摔倒,裁判先是判罚了点球,但是在查看了VAR之后,又将这个点球取消了。可能裁判认为防守球员虽然有拉拽球衣的动作,但是不足以致其倒地。而Neymar双臂张开并向后倒的动作,极其夸张,有骗点球的嫌疑。以我多年踢足球的经验,这是一个连业余球员也不屑做的动作,如果我是裁判的话,我不仅不会判点球,还会判Neymar假摔,给他一张黄牌,以示警告。

Brazil vs CostaRica 77min

  Neymar在2013~2017年就读于西班牙的拉玛西亚(La Masia)影视学院,这是一所全欧洲乃至世界闻名的绿茵场演技派明星的培养基地,被誉为欧罗巴的好莱坞。该学院成立于1988年,三十年间培养来数以千计的学员,其中屡有青年学员斩获绿茵场奥斯卡影帝的称号,有的学员虽然已经毕业,但由于个人成绩优秀,专业水平出众,被校方任命为专职的教授(如:Sergio Busquets)。

Neymar

  这次Neymar的表演可以说是表情做作,略显浮夸,演技还有待提高,其根本原因是他只在拉玛西亚影视学院进修了四年。俗话说的话,活到老学到老。通过这次拙劣的表演,希望已经转会至火星联赛的Neymar静下心来,继续学习《演员的自我修养》这本培训教材,并在平时的训练中加强体能和对抗性训练,这样才能适应比赛中的激烈程度,否则的话,就会像不倒翁一样一撞就倒。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