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和议

2016-02-19, Friday | [3,063] × { 0 },Posted in Work

Dyson V6  刚刚过完一个不让放鞭炮,毫无年味的猴年春节,我马上又投入到了繁忙的工作中去了。这个星期的工作安排非常紧凑,星期三、星期四有一个技术培训,为了准备这个培训,我特意牺牲了春节假期中的某几天,专心致志的做了两个幻灯片。因为经过这次培训会议后,我的工作安排将有极大的变化,而所培训的内容和工作将全部移交到另外一个部门。

  这次培训本来是安排两天的,但是星期三夜晚突然接到电话,让我第二天到绍兴府去一次。无奈之下,我只好压缩培训的内容,并委托另一位同事在第二天来主讲,我只身赶往浙江省的绍兴府参加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绍兴和议,和议的主要是商谈如何尽快的修复被蒙元鞑子所破坏的南宋六陵的事宜。

Dyson V6

  尽管这次绍兴和议以后,接待方用丰盛的午饭来款待我们,但是由于今天晚上是公司年会的时间,晚上还有一顿暴饮暴食,所以我只吃了一碗饭就匆匆宣称饱了。之后,我马不停蹄的赶往绍兴北站,搭乘最近一班火车回到召开年会的扬子江大酒店,一看菜单,我心里面一凉,这个菜单居然和去年的年会一模一样,早知如此,还不如中午多吃一点。

  当然了,年会吃饭是其次,最关键的是抽奖活动。今年的三等奖是1000块钱的超市购物卡,有二十个名额,基本没有什么吸引力。二等奖是三个Dyson的吸尘器和三个Daikin的空气净化器,我比较中意Dyson的吸尘器,甚至想好了获奖感言:感谢××,为了更好的使用这个吸尘器,我决定请一个打扫卫生的阿姨,让她天天拿着这个吸尘器来打扫卫生。

Dyson V6

  但是这次和以往的年会一样,还是没有中奖,我一看势头不妙,就把抽奖卷送给了另外一位屡次年会都没有中过奖的同事,我直接回家了。临走前和她约定,如果中奖了,奖金大家五五开,后来证明我提前溜走的决定,非常英明。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