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V Domain

2015-03-09, Monday | [2,549] × { 0 },Posted in Work

武后  经过了春节长假的休养生息,今天我又踏上了久违的飞往帝都的航班。掐指一算,我已经有将近两年的时间没有到进京面圣了。和两年前一样,这次去帝都的目的还是去开二会;和两年前不一样的是,这次我认真准备了一个提案,主题是有关于调低北方地区冬季供暖温度的。

  众所周知,在冬季,我国北方的广大地区的室内都有供暖系统,室外的温度零下十几度、二十几度,室内的温度可以达到零上的十几、二十几度,可能比夏天还热。而因为南方没有冬季供暖,所以很多北方人到了南方以后不适应当地的气候,室内室外的温度几乎一样,再加上气候潮湿,所以很多人得了冻疮。

  不过,我们在享受供暖便利的同时,也给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危害。因为北方冬季供暖主要来源是煤,由此造成的后果是环境污染和空气质量的下降,北方地区多发雾霾就好很好的例证。因此我在提案中写到,将冬季供暖的室内温度降低几度,保持在零上的几度、十几度(根据当地的气候),只要比以前多穿一件衣服就行了。

  今天我下了飞机以后,马不停蹄的赶往一家网址后缀为.GOV的单位,想利用这家单位的计算机系统来上交我的提案,不过在提交之前,先要做一件事情——把.GOV里面的计算机先连入二会的计算机系统域环境中。在两位.GOV信息部员工的帮助下,我从下午两点半开始,一直干到晚上的十点钟,终于顺利的把一台数据库服务器和二十多台终端服务器全部接入了二会的计算机系统域环境中。

  剩下还有几台终端服务器,居然运行的是家庭版系统,根本就没有域这个概念,更不要提什么加入域了。这几台电脑怎么会运行家庭版系统的,我也想不通。采购这些电脑的人肯定没有读过唐初四杰之一骆宾王写的《讨武檄文》中的名句——请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谁家之天下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