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乐园

2009-08-30, Sunday | [3,094]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今天下午到大宁去玩耍,那里大润发的四楼有一个亲子乐园,里面有很多的游艺设施可供小朋友们玩耍。如果要玩耍的话,先要用人民币换购游戏币(和一元硬币差不多),把游戏币塞到机器里面才能玩。其中有一种投篮机,一分钟的时间里面要投中50个才有奖品,就算叫Nash来投估计也蛮困难的。

  在投了N个篮以后,又到附近的电影院看电影,看的是棒子的灾难片《海云台》,情节和《后天》差不多,但是被剪得很厉害,原版有两个多小时,和谐版只有一个半小时,广×总局这把刀实在太厉害了,比起著名的“扬州三把刀”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看的时候,电影院的音量太大,我在十几排都有点吃不消,想叫他们开的小一点,但是找不到负责人。

  现在的电影院也蛮先进的,相邻座位之间的扶手居然可以向上掀起来一刚,这样人就可以利用两三个座椅的位置顺利的侧卧了。但是座位不能翻起来,这一点不大好,应该设计成像汽车座椅一样,可以向后躺下的,这样不是更加舒服了吗。我估计在VIP包厢里面有的,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进去看看。

  看完电影已经是五点多钟了,到附近的必剩客去吃晚饭。这里的鸡翅还可以,就是贵了点。最后结账的时候服务员蛮搞的,我们两个人明明吃了一百五十几块,他偏要我付三百多块,我吓了一跳,因为我口袋里面只剩下两张分了,叫别人付不大好。后来我把点餐的菜单给他看,他才承认是搞错了,还算有点商业诚信。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