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总结

2016-12-31, Saturday | [2,736] × { 1 },Posted in Life

LifeLog  掐指一算,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写过年终总结了,今天我有必要重拾传统,再来一次2016年的总结。

  今年南征北战一共50次,这50次南征北战一共攻占了89个据点。这些据点中,金陵府就占了19个,如果加上金陵周边地区的据点,那就高达26个了。其余比较多还有唱响天台爱情15个,进京面圣13个,沪杭两地12个。另外还包括以前从未有涉足的荆州、晋阳、临淄、陪都,甚至于海外的淡马锡。

东方万里行-金卡

  随着攻占据点的增多,所乘坐的交通工具的次数也大幅提高,全年共乘坐火车59次(比2015年少了11次),乘坐飞机51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次),最可贵的是乘坐了11次大巴(去年只有6次)。得益于飞行次数的增加,我的东航会员卡也成功的升级成了金卡,相比于以前的银卡,金卡会员可以带一名同行者一起进入VIP休息室去暴饮暴食,其他的好像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听说今年年中,东航还推出了白金卡,国内航班可以无限次升舱,颇具有吸引力。不过白金卡的准入标准也高得吓人,一年之内要飞90次,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啊。

ACROutlook  另外几个有趣的数据,由于我在手机中安装了名为ACR的通话录音App,它忠实的记录了每一次的电话,除去骚扰电话和未接电话,我在今年一共接听了1129个电话,加上打出的256个,一共有1385次,接听/拨出比率为4.4:1。再过八个月,又到了我两年一次的换手机时节,到时候我还要买一款可以安装通话录音的手机。邮件方面的统计不大准确,由于年中的时候,公司的邮箱从普通的POP邮箱升级成了Office365的Exchange邮箱,邮件的保存位置发生了变化。我大致的算了一下,一共收到3331封邮件,发出632封,比例为5.3:1。

  2016年,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人们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走了多少步,跑了多少公里,今天我也用手机中的LifeLog App中的数据来做一个总结。2016年我平均每天步行5135步,花费57分钟,骑车14分钟,坐车48分钟,消耗1853卡路里的热量。

LifeLog

  还有几个非常有趣的之最,步行最多和花费时间最长的都是4月7日那天,一共走了24047步,花费4小时18分钟,那天我在帝都,发生了什么已经忘了。坐车最长一次发生在了3月31日,一共5小时17分钟,那天是我从贫瘠的扶海州到去往金陵府。消耗卡路里最多的一天是1月22日,那天天降大雪,我和小伙伴结束了第一次绍兴和议之后,冒雪赶往临安府去参加春运。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2016年总结

  1. Does your blog have a contact page? I’m having a tough time locating it but,
    I’d like to send you an e-mail. I’ve got some suggestions for your blog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 hearing. Either way,
    great blog and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it improve over tim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