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大换血

2003-07-20, Sunday | [18,013] × { 0 },Posted in Work

单位里的领导班子大换血了,本来行政领导的办公室里面有四位领导,两男两女。现在一个男的退休了(今年的业绩超过往年任何一年,他可以说是潇洒告别了),另外一男一女调走了,只剩下一个女的在这里独撑门面。

我和老一届领导的关系还算不错,经常出入他们的办公室,为他们修一修电脑、弄一弄打印机什么的,算是那里的常客了。他们一度想让我把办公桌搬过来,我们这种人是有自知之明,很拎得清的,如果我搬过去的话,他们还不吐血数升,最后不堪重负,导致跳楼而亡。(最近下载了一个小游戏:是男人就下一百层,说的就是一个男人练习跳楼的故事,要跳一百层才算真正的男人,我到现在只能算是80%的男人。好,我一定勤加练习,争取早日修成正果。)。出于对领导们人生安全的考虑,我婉言拒绝了他们的好意。

走了三个,新调来了两个,其中一个今年三月选举区人大代表的时候就有他。糟了,糟了,当时我没有选他,不仅如此,我还煽动我周围的一帮无知群众不要选他,但是阴谋没有得逞,最后他还是当选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件事也不能全怪我,当时选票上面有四个人,三个人的名字都是三个字的,只有他的名字是两个字的。

前些天,新老两位领导前来视察工作,老领导热情的把我介绍给了新领导,我们两人狠狠的握了握手,就差深情相拥了。没有人会把我没有选他这件事告诉他吧,不然我就惨了。我可能被他打入十八层地狱,再踏上一只脚,让我永世不得翻身……

前几年这个时候,单位里面都组织到各地去旅游,前年正好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所以到江西井冈山去;去年到张家界去,今年本来说好要到海南岛去的,但是报名的人只有十几个,还不够组团的,就只好放弃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