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2007-11-01, Thursday | [19,843]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昨天又有两位同事辞职了,现在公司里面除了几位老总以外,我也算是入职比较早的了。我掐指一算,除了在八月份迁都临安的三个人以外,我在陪都里面已经算是是第三老的员工了,本来是第五老的,现在终于跻身前三了。正如温庭筠在《经五丈原》里面写的一样,象床宝帐无言语,从此谯周是老臣了。

  为了庆祝此二人脱离苦海,逃出生天,今天公司特意为他们举行了盛大的离别酒会,地点选在了钱柜的静安店,包房的号码明明是3××,但是服务员却把我们领往地下室的方向,不知何解。到了房间里面一看,空间太小了,根本装不下十几个人,沙发也十分的肮脏,大概有很多天没有人来了,布满了灰尘。

  在唱歌之前,我们先点了很多吃的,早知道这里有免费的晚饭吃,我中饭就少吃一点了闹。里面的服务员十分热情,有的东西我们只点了两份,他端上来四份;有的东西我们没有点,他也端上来了;有的东西我们催了很多次,他就是不上,服务态度哈差。不过话说回来,里面的牛肉面还不错,居然有牛肉的味道。

  经过这次离别酒会,同事们又互相了解了不少。例如,公司里面居然有两个铁杆的刘德华粉丝,他们每一次都去看刘德华的上海演唱会(这次也去了),一个人曾经和刘德华握过手,还有一个人和刘德华合过影。刘德华也蛮撒度的,一个杨丽娟就搞得他坐立不安了,现在又来了两个,吃不消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