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问题

2005-08-13, Saturday | [16,051] × { 0 },Posted in Tech

  8月12日上午进行了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次走街串巷活动。我沿着地铁一号线的北延伸段骑了4站路,直达终点站,一来一回一共节约了4元钱。骑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已经饿得不行了,但是还要马不停蹄的赶到梦×园,那台电脑还是老毛病,动不动就死机,甚至开不了机。趁着还没有死机的短暂存活时间,到网上去订了一个冷静王,原配的电源可以扔掉了。

  老人家殷勤的招待我吃了中午饭,这是第一次三个人一起在家里吃午饭,真难办啊!吃完饭,开始重新安装XP。第一次安装,装到33%的时候突然死机了。继续安装,到了34%又死机了。经过我一分钟的深思熟虑,最后把疑点集中到了网卡上面,果然拔掉了网卡,顺利到达100%!这个电信局正是太会赚钱了,一张破网卡居然要卖50块,还不是常见的8139,买一张旧的Intel网卡才几钱啊!

  谁料一个噩梦刚刚结束,又开始了一个新的噩梦。装好XP以后,死机情况更严重了,一开“我的电脑”就死机,还伴之以严重的花屏,但是打游戏居然可以坚持很长的时间,看来我的人品还不够好。

  晚上四个人一起到饭店里面去吃晚饭,服务员把菜单给我,要我点菜,我连忙推掉了。首先有长辈在座,我们小辈怎么可以越俎代庖呢?其次,在所有的单子里面我最看不懂两种单子,菜单就是其中之一。菜单上面写的菜名和实际上来的菜很多时候根本就对不上号,久而久之卧具放弃了这种权利。还有一种就是工资单了,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每个月的工资都不一样,而且还相差得很大,看来我以后不能管钱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