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衣足食

2007-10-27, Saturday | [13,908] × { 0 },Posted in Tech

  小外甥礼拜五过生日(虚岁八岁了),本来想当天就在家里面办酒水的了,但是他妈妈要上晚班;礼拜六他自己要去读英语(小学一年级就去读英语?),只好推迟到礼拜天了。要买个什么礼物送给他呢?到徐家汇去兜一圈看看吧,正好顺大便去买一个公司用的便携式DVD刻录机,老总申请了很长的时间了。

  地铁到徐家汇以后,突然遭遇了停电,站台里面一片漆黑。什么意思?十七BIG刚刚开好就停电,太不给前湖北省委书记面子了,是不是给新来的上海市的老大一个下马威啊。这种供电系统难道没有冗余设计吗,这下看来上海市沪南供电局的领导要吃牌头了。

  最近下载了一个QQ 2007,原来使用的腾讯TM和我正在用的美化软件Hawkeye ShellInit有冲突,每次退出TM的时候,Hawkeye ShellInit就会失效,只好再运行一次,很烦。但是没有想得的是,装了QQ以后更烦,广告一个接一个。我到网上搜了一下,去除广告的方法基本上是利用NTFS磁盘格式的读写权限来限制的,那我还在使用FAT32格式怎么办?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还好我使用McAfee杀毒软件可以设置策略,在“访问保护属性”里面的“文件、共享资源和文件夹保护”选项卡中新添加一条策略,把QQ安装目录里面的AD文件夹阻止读写就可以了。这下整个世界清净多了,配合着AduimX皮肤,又向成功模拟Mac OS走了一大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