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晚餐

2006-06-22, Thursday | [21,863] × { 1 },Posted in Life

  今天是赛季末业务考核的第二天,和昨天一样,下午还是没有事情。在和同事一起孵空调、假珊瑚的时候,发现同事的办公桌上有一份上海移动的神州行大众畅听业务的宣传单,上面说接电话不要钱,打电话每分钟只要0.13元,这个好像太便宜了,我现在无论是接还是打都是每分钟6角,港督也知道谁便宜了。

  到了五点多钟,我请同事去吃晚饭。我们来到附近的麦当劳,点了两个汉堡和两份饮料,等到服务员把两个汉堡放到餐盘里的时候,我大吃一惊。这两个汉堡实在是太小了,从菜单上介绍的照片看起来,直径起码有CD唱片这么大,但是给我们的只有鼠标这么大,可能菜单上的是Demo版,而给我们的是Retail版吧。

  我选的是麦香鱼和蔬菜海鲜汤,同事点的是超级板烧鸡腿堡(辣的)和果味酸奶。那个鱼不知道是什么鱼,鱼肉里面居然没有刺的一港。再说那碗汤,名为海鲜,其实那里面只有几个开洋而已,其余大部分都是玉米和豌豆。当我喝汤时,差点被汤烫死。

  由于二楼有一个儿童乐园,我们就端着食品来到了二楼。这里没有一个儿童,相反的倒是有很多的上班族在吃东西,还有一帮三校生在旁若无人的大吵大闹,主要的内容是身高的问题,鄙视之。吃着吃着,突然下暴雨了,天上电闪雷鸣的。不过等我们吃好以后,雨也停了,带的伞根本没有用到。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最后的晚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