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羊肉奇遇

2005-02-02, Wednesday | [8,520] × { 0 },Posted in Life

  今天帮姐姐、姐夫修了一下电脑,晚上我们一行三人到牧×人家去吃火锅,姐姐选了一个靠近马路的桌子,这样在进餐的同时便于监视有没有人偷车。我点了一碟凉拌黄瓜,后来证明这个决定很英明,因为黄瓜蘸着甜面酱吃很爽口,尤其在吃了很多的涮羊肉以后(后来我回家搜索了一下,结果吓了我一跳,原来多吃黄瓜会影响肌肉的爆发力,我宣布从今以后再也不吃黄瓜了)。

  在涮的过程中,该店的服务员先后打碎了两次碗碟,第一次是一个男的服务生,像杂技演员一样的把所有的碗碟顶在自己的头顶上,结果全部摔了下来,里面的剩余汤汁都翻在他的身上,好,这个月他算白做了。第二次,一个女服务生还是不吸取教训,也想来这一手,结果可想而知,同样以失败告终,不过这次只摔了一个茶杯。

  吃完以后在店堂的门口看见一幅人像画,一开始还以为是普通的红脸关公和青龙偃月刀了,定睛一看,画的是一个黄皮肤的人,旁边还有一行外文(肯定不是英文),画下面横放着一把腰刀。原来上面画的是成吉思汗,下面的那把刀一定是赐给靖哥哥的那把金刀了,那行外文想必就是蒙古文字了(蒙古有文字吗?)。

  出来以后被冷风一吹,酒意消减了几分,头脑也清醒了许多,突然发现我的自行车不见了,姐夫的助动车不偷,为什么要偷我的自行车呢?吃饭的时候还看见的吗,一转眼就不见了一港。后来终于被我在远离店面一百多米的地方发现了,真是碰到鬼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