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神兽之旅

2010-08-09, Monday | [3,759] × { 2 },Posted in Tour

草泥马  今天接到邀请,中午到西郊公园去展开一段寻找神兽的旅程。说起西郊公园,估计每一个上海人都去过,没上学的时候父母长辈会领着我们来参观,上学的时候学校会组织春游秋游之类的活动来玩耍。只不过我已经忘记了上一次到这里来是什么时候了,真是往事不堪回首人生已多风雨啊。

  由于十号线相应的站头还没有开通,所以我只好乘到前一站就下车了。我出来一看,这里连一幢高楼大厦都没有,但是却有很多的花园别墅和小洋房,买买也是老价钿了。我沿着虹桥路一直走到西郊公园的正门,刚想进去却被票价吓了一跳,一个人就要40块,想看大象表演的话再加十块。

  我溜到西门,这里是出口,我想从这里混进去,但是被看门的阿姨火眼睛的识破了。无奈之下我只好又流窜到东门,还好这里的检查没有那么严格,我随便说了一个借口就混进去了。这里道路两边绿树环抱,各种各样的植物都有,树叶遮天蔽日,树丛之间还有不少雅美蝶在翩翩起舞,让人仿佛置身于巴西热带雨林一般。

  此行的目的不能忘了,是寻找马勒戈壁沙漠的首席神兽,小小的雅美蝶岂能让我流连忘返。于是我兜伐兜伐,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神兽的踪影。此生终于能有幸一睹神兽的庐山真面目,正所谓:朝闻道,夕死可矣。我一尝夙愿,此生也无憾了。

草泥马


相关文章

2 thoughts on “寻找神兽之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