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2008-07-21, Monday | [3,509]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下午到中山西路虹桥路附近的某国际有限公司去参观学习,这个地方我上次来过,是到十一楼的一家台巴子的工程建设公司来参观学习的。不过,这次是在八楼,上个礼拜五打电话过来邀请的时候,电话里的人说着有浓重宝岛腔的国语,让我顿时萌生退意。但是想想还是礼貌一点,去看看吧,免得影响两岸的统一大业。

  我到了以后,前台小姐把我让进一间装有大银空调的会议室,接着又拿来一堆调查户口表格和问卷以及公司的介绍让我做。里面有一个问题,问你下列城市是什么国家的,我其他的都答上来了,只有一个Kuala Lumpur没有回答上来,我当时还以为是科伦坡呢,因为我不知道斯里兰卡的网络缩写,所以空在那里。

  做好以后又等了很长的时间,大银空调送出的丝丝凉意使我昏昏欲睡,就在这时负责人终于来了。他一上来就和我说要考考我的英语水平,于是两个中国人用并不熟练的Chinglish互相交谈了三十分钟左右,场面十分的怪异。接着他又用中文问了我很多技术问题,很多都是涉及Outlook的,还好我四月份研究过怎么样备份PST文件,否则的话这次又是徒劳无功了。

  回去的时候,我去乘轻轨,到底是往新客站方向虚拟出战换乘呢,还是往徐家汇方向直接站内换乘呢。最后想想还是到万体馆吧,说不定还能坐到一个位置。下次再来体验虚拟出站换乘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