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巧克力油

2006-07-30, Sunday | [24,330]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上午还是要到中山西路、虹桥路附近的某单位去参观学习(他们不休息吗)。去之前,看了一下地图,发现可以乘地铁一号线到南站转三号线到达(后来发现一号线在万体馆转四号线也可以的),事不宜迟,我在买了一份《电脑商情报》以后,马上踏上了南下的地铁。

  今天地铁中的乘客比较少,我翻了翻《电脑商情报》,里面有一篇题为《巧克力好看,未必就好吃》的文章吸引了我的眼球,它主要是写“老戆”新出的一款“爱巧克力油”手机的五大缺陷。旁边的一位女乘客也被这篇文章吸引住了,目不转睛的、歪着头颈的看着,她手里拿的好像是一款索尼•爱立信手机。

  到了南站,准备转乘三号线。这期间也像在人民广场一样要走很多的路,不过这里比人民广场好的地方是这里两边都是一些儿童画的蜡笔画,不像人民广场的过道里面两边都是广告(现在头顶上也是了),商业气息太浓重了。走着走着,来到了地面以上了,很早就知道三号线又叫轻轨,今天第一次乘,有点兴奋。

  南站前不久刚刚启用,我站在地铁站台上只能看到它的白色的屋檐,这只是它的冰山一角。不一会儿,三号线就来了,等车子的人还真不多,我手疾眼快抢到一个座位。三号线的车子看上去比一号、二号线的车子宽畅一点,车子开动以后,我右边一个人问我这部车是不是到××路,我怎么知道,这时我左面的人帮着回答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