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时间的钟

2004-04-04, Sunday | [9,478] × { 0 },Posted in Life

  曾经听过一首歌《忘了时间的钟》,里面唱到:走得太快,你说,不关心你感受;走得太慢,你又说,赶不上潮流。

附:《忘了时间的钟》歌词
  还有没有如果 还有没有结果 你不要再害我
  还有什么没说 还有什么没做 脑袋一片空
  我的潇洒告诉我 Hey Man! Let Her Go
  我的心却 Wo Ho Ho

  你曾经多爱我 你还记得否
  为什么同一张口 才说爱我 又说要离开我

  我像忘了时间的钟 一分一秒的过 却不知道 越走错越多
  忘了时间的钟 每个人都在笑我
  忘了时间的钟 滴滴答答的不休
  转呀转呀转呀 不管我
  忘了时间的钟 好难过
  爱到最后 算什么 谁告诉我 (你说)

  走得太快 你说 不关心你感受
  走得太慢 你又说 赶不上潮流

  最近家里的钟也出了一点莫名其妙的问题,经常会无缘无故的停掉,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又会重新走起来,和标准时间始终差那么几个小时几分钟。换了几个电池(包括新买的劲霸、白象、南孚)也没有用,可怪就怪在,一旦我把这个钟放到客厅里面或者放到另外一个房间里面,又一切正常,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经过研究还发现一点,只要这个钟不是垂直于地面,和墙面有一定的角度,那么它就和普通钟的一样,不会发生上述的事情。家里面的三个钟我都试过了,只要一到我的房间里面就出事情。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莫非我的房间里面有什么奥秘吗?我房间里面的家用电器除了必要的顶灯、台灯以外,对钟有影响的就只有21英寸电视、一套微型音响、还有电脑了(手电筒不算吧)。钟的摆放位置正好在电视机的旁边,电脑显示器的正后上方。可我的显示器可是经过TCO'99认证的,辐射是不会超标的,而那套音响更是离钟的摆放位置有两米之遥,看来主要的嫌疑犯就是电视机了。怪不得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常感到头昏眼花、四肢乏力,多眠嗜睡,还伴有毛发脱落。好,我准备把电视机搬到客厅里面,再去买一块电视卡,用显示器来看电视,看看这个钟还准不准。

  电视机、电脑、音响买了也不是一朝一夕了,可是为什么以前没有出现这个问题呢?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