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过海

2007-11-30, Friday | [17,801] × { 0 },Posted in Tour


  上周日早上我还在睡觉,突然接到短信,说六月份刚买的笔记本点不亮了。我刮好胡子跑过去一看,真的坏了,不管是用交流电还是用电池,按下Power键都没有反应,比我前一段时间弄坏的那台东芝还要坏得彻底。把一万块钱的笔记本电脑放在被子里面当汤婆子用,能不坏吗。

  再去徐家汇上实大厦维修之前,先到了QC人家去吃早饭和中饭,里面早已是济济一堂,两家人家共计六个人都在等着我们,加上我们两个人,正好是八个人,堪称八仙过海。吃好饭乘地铁时遇到奇怪的一幕,一个女的到新客站时突然下车了,如果是反方向乘车的话还可以理解,可能她是看某人不顺眼吧。

  到了上实大厦的七楼,这里已经人满为患了,排队的人拿着各个型号的宏基笔记本在等待,有最新款的宝石本,也有老式的公文包系列,还有人把东芝的笔记本也拿过来了,奇怪。等叫到我们的号码以后,服务小姐说要送到本部去,预计三到七个工作日。那只有耐心等待了,昨天下午终于等到电话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叫了最喜欢的鳝丝,听说现在的黄鳝都被喂避孕药了,这样不是蛮好嘛,以后出去玩的时候可以少带一样东西了。还叫了一份陕西烤肉,味道像马路上的新疆烤羊肉串一样。今天早上去拿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电脑里面多了很多的测试软件,维修站的人员太不负责任了,用好以后要随手卸载掉也不懂。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