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视

2006-11-10, Friday | [19,789]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早上送货到绍兴路去,和同事两个人一人抱着一个大箱子刚从小区门口经过,就被门口的保安拦住了,他问我们搬的是什么东西,和他说了他还不相信,还妄图利用手中的职权开箱检查。可能他怀疑我们像《疯狂的石头》里面的三个人一样,以搬家的名义来实行入室盗窃吧。我也不睬他,径直冲了出去。

  到门口叫了一部差头,是××公司的。现在差头的设备都很先进,这部车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挂着一个移动电视,大概有9寸吧,16:9宽屏幕的,外壳是橘红色的。里面正在播放昨天的新闻,后来经过司机的调台,最后把频道锁定在了人气很高的东方台的舞林大会节目。

  移动电视果然名不虚传,只有车子移动起来才能看到节目。刚出小区就碰上了堵车,这时电视信号断断续续的,画面根本看不到,声音也是时有时无。只有上了高架、到了市区,车子开动起来,节目的信号才正常起来。看来移动电视的发射功率还是太小了点。

  当车子开到复兴路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款新潮的概念车,这个车子像自行车一样,只不过轮子是左右排列的,尺寸也小很多,人也不能坐,只能站在底盘上面。它也有一个龙头,就像游戏的手柄一样,用手指就能控制进退和转弯(估计是用电池的)。当它转到陕西路的时候,被警察拦住了,因为这条路非机动车不能开。这个到底算什么车呢?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反正很拉风。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