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H54

2019-09-12, Thursday | [2,300] × { 0 },Posted in Tech

SBH54 App  原来我用的蓝牙耳机MW600已经垂垂老矣,电池已经不能够支持我单程两个多小时的公交车通勤了,于是我又买了一个新的蓝牙耳机 – 金色的SBH54,与亮银色的Xperia Z5 Premium搭配在一起,更显得相得益彰。为什么不买更新更便宜的SBH56呢,因为SBH56没有显示屏,更没有我所需要的FM收音机功能,只不过多了一个毫无用处的遥控拍照的按钮而已。

SBH54 Black & Golden

  用了几天之后,我发现SBH54比起MW600来,有几大优点,首先就是外观漂亮,虽然外壳的材质是塑料的,但是看上去以及摸上去很有质感,有金属的光泽和温度。另外调节音量比较方便,不用像MW600那样要手指滑动才行。

SBH54 Golden & Black

  其次是内置的FM收音机可以保存9组喜爱的频道,虽然操作比较麻烦,保存时,需要同时按住快进和快退键;而收听的时候,要先长按播放键,再按快进或者快退键来调取已保存的频道。总之比起MW600不能保存电台来,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另一个优点就是SBH54的显示屏可以显示中文,虽然用的不多,但是聊胜于无。

SBH54 Menu

  虽说SBH54有这么几大优点,但是也有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多点连接的稳定性。先来看看MW600吧,它最多可以连三个设备连接(不算FM收音机的话),所有的声音分为媒体声道和语音声道,你可以将媒体声道关联到媒体设备上(例如iPad),而语音通道关联到手机等需要通话的设备上,这样如果在用iPad看视频的同时来电话了,可以直接对着MW600讲话,不用手动切换到手机或者拿起手机接听了。

SBH54 MultiPoint

  现在SBH54只能连接两个设备了(应该也够用了),而且一改上述两个通道的模式,变成了主要/次要装置模式,说明书对此语焉不详。我用两部手机依次来作主要设备,好象没有什么不同。另外,在主要/次要装置模式下,SBH54非常不稳定,经常发生听歌听得好好的,突然间断开连接的现象,令人捉摸不透。但是在单点连接的情况下,SBH54表现得非常稳定。

SBH54 App SBH54 App

  综合上述的几大优点和缺点,我决定把SBH54留在家中,束之高阁,再令老而弥坚的MW600重出江湖,结合有线耳机,足矣陪伴我的漫漫通勤路。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