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值班

2002-01-06, Sunday | [16,323] × { 0 },Posted in Life

经过了短暂的三天冬休期,又要投入到无聊的工作中了。不知道大家这个元旦过得怎么样,反正我是在值班中度过的:元旦当天本来要去赴宴,准备暴饮暴食一顿,谁知居然、竟然、果然被排在了 12:00~16:00 这四小时黄金时间里面值班,期间亲眼目睹了一名脚伤未愈的球场主力(主要苦力的简称)搬家的盛况,使人领略到了新年新气象,为此特别送上一首《容易受伤的男人》 以资鼓励。

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QQ的好友中又多了一个(看名字是女的),留言簿里又多了一条别人的流言,但是,事事岂能尽如人意,订了一年多的 Soim 索易免费杂志 收不到了,Yahoo公文包 也上不上去。 尤其令人失望的是——今年新订的 WHB 真是太难看啦!每份报纸要0.80¥(比 XMWB 还要贵0.10¥),有4开这么大,但是只有4到6版,空洞无物,简直就是白纸一张,要不是自己只出四分之一钱的话,有谁会看这种报纸。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